__焕焕☆

王样依存症晚期,游戏王死忠,暗表死忠,偶尔杂 (?)食海暗但不会刷怕(?)雷CP。最近萌TF,主厨knockout(击倒),双波,沉迷霸天虎势力。基三er,开坑大魔王,填完算我输。
沉迷游戏王TAS和DM的王样一去不复返了。
欢迎勾搭,是个逗比。【正经脸】
叫我焕焕就好xD

明唐【驱夜断愁】

标签:剑网三 明唐 雏鸟情节 师徒 


日夜盛临驱长夜,常明正法断诸愁。【驱夜断愁】


佑君/文


【一】

张开双眼,喉咙干涩的似乎要裂开,想说些话,却怎么也说不出来。

 

他,唐宇桀,唐家堡雀翎门下的弟子,新一代杀手中的佼佼者,在一次前往西域的任务中失败,并且昏迷了过去。

 

瞳孔依旧模糊,打量着周围朦胧金色和白色,尽管看不清,但他似乎猜到自己在哪儿了。“醒了?”温润而略带关心的声音从一旁传来。

 

警惕,是作为一个杀手的基础。

 

在那蓝白色的面具后面,阿桀已经做好了杀人的准备。虽然,感觉不到对方的杀气,但一直处于那些地狱般训练的他,又怎么可能心软。

 

咬了咬下唇,正打算用最后的力气拼死一搏,却不曾想到,一团白色的影子突兀的出现在自己面前,越来越近,紧接着,唇上附上一个柔软的东西,撬开自己干涩的嘴唇,清凉的泉水顺着喉咙向下流去。温热还带有一丝甘甜的味道。

 

“唔,见你动不了,只能这样给你喝水了。”略带委屈的声音传入耳内。

 

眼前的景物慢慢清晰了起来,阿桀猛的一坐起身,刚好撞上了喂完水的男子。额头碰额头,也是好疼。

 

“唔,好疼啊。你们中原人明明昏迷在死亡之海,就算喝了点水,力气还有那么大么?”

 

银发,长到腰间。异色的双眸,一蓝一黄,看起来带着一丝邪魅,但在那双眸中,充满的确实无辜和可怜。紧咬的下唇,给人一种他被欺负的感觉。明明是一个比自己还高大的男子,竟然带着孩子气。

 

TBC.

 

作者留言:啊,第一次写明唐感觉有些不习惯呢,明教的性格很难摸透,自己是个唐门却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小炮萝,本来打算写一些阿桀以前小时候的事情,但是想想还是当番外写了吧!总是第一次写文请大家多多指教!努力周更,有时候心情好就日更!求大家多多支持!求粉丝求私信,求意见!谢谢大家!

这里电五华乾炮萝花姐毒哥求亲友!

炮萝ID炼云焕 花姐ID慕容天霜 毒哥ID蓟魉

谢谢大家支持!

 

QQ空间同步更新,谢谢支持!

评论 ( 8 )
热度 ( 12 )

© __焕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