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焕焕☆

王样依存症晚期,游戏王死忠,暗表死忠,偶尔杂 (?)食海暗但不会刷怕(?)雷CP。最近萌TF,主厨knockout(击倒),双波,沉迷霸天虎势力。基三er,开坑大魔王,填完算我输。
沉迷游戏王TAS和DM的王样一去不复返了。
欢迎勾搭,是个逗比。【正经脸】
叫我焕焕就好xD

明唐【驱夜断愁】

标签:剑网三 明唐 雏鸟情节 师徒 


日夜盛临驱长夜,常明正法断诸愁。【驱夜断愁】


佑君/文

 

【四】

 

“陆寒,你!”

 

阿桀使出了全身解数推开了面前的异瞳男子,满脸通红。墨色的眸子中布满了恐慌,害怕,和不知所措的情绪。

 

异色的双眸紧紧地盯着唐宇桀,眼神中看不出任何的情绪。此刻,他突然开口,

 

“唐唐,我喜欢你。”

 

惊讶。紧接着,心中似乎被什么撞击了一下。心跳好快,自己到底怎么了。阿桀不由得质问着自己。

 

“胡闹。”

 

手抓着鬓间的黑发,渐渐抓紧。牙齿咬着下唇,似乎可以滴出血来。复杂的情感在心中充斥开来,异样的感情让阿桀另一只手紧紧地抓着心脏的位置。

 

喜悦,而惊慌,没有一丝的排斥的情绪。

 

难道说,自己也。不可能,不可能,杀手是没有感情的,更何况,对方是个男的,我怎么可能......

 

“我们西域人,喜欢了就是喜欢了!才不在乎你是谁,什么关系,什么地位!”

 

他争辩道,眼眸中突然流露出不满。只见陆寒上前一步,将对方紧紧地抱入怀中,不让其挣脱。

 

“你干什么!”

 

脑子一片混乱。阿桀此刻已经失去了作为一个杀手的冷静,像一个不知所措的孩子,捶打着陆寒的胸膛。眼中湿润着,温热的液体划过脸颊,阿桀就像一个孩子一般,在陆寒的怀中抽噎着。

 

回想起来,相处的这几个月以来,陆寒从来没有对自己任何一点不好,反而给予了自己前所未有的关怀。尽管在明教中因为自己是外族人而被指指点点,陆寒却一一的维护着自己,没有因为自己是明教的人而一起欺负自己。

 

所谓感情,应该就是这样日久,而生出的情感吧。

 

感恩。

 

“对不起,陆寒。”

 

不知过了多久,阿桀从他的怀抱中抽出,使出全身的力气推开了他。他不能回应他的感情,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对陆寒拥有着和对方相同的情感。他,唐宇桀只知道,他这辈子,是不可能拥有感情的。

 

一记浮光掠影,大漠中留下的,只有异瞳的白发男子,和那打翻在地的水袋。

 

风吹过卷卷黄沙,吹过那异瞳男子的白发,有些喧嚣。

 

低下头。陆寒似乎在犹豫着什么,紧紧的咬了咬下唇。突然,他“啪”的一声,坐在了沙漠上。

 

“啪嗒”

 

是泪。不敢置信,陆寒摸了摸自己的脸颊,放声发笑了出来。

 

“没想到啊,没想到。我西域第一杀手陆寒,最后还是败在了这份感情上...本以为不会沉溺进去,本以为...本以为...哈哈...败了...败了呀,我...”

 

从背后拿出自己的水袋,大口大口的将泉水灌入自己的口中,任由水流淌在自己的兜帽和铠甲上。

 

拿出了腰间的玉佩,眯起了眼,似乎回想起了什么。

 

TBC.

 

作者有话说:啊,阿桀本来就是个缺爱的孩子,然后陆寒给了那么多关怀自然会产生一切感激的情感,但是感情那方面,毕竟都是男的,而且阿桀从小锻炼是不可能那么容易接受正面的情感的,所以这东西要慢慢来嘛!才没有陆寒那么开放呢!好啦以后应该是能保持天更就天更,不能的话就是隔天~谢谢大家的支持!☆⌒(*^-゜)v

评论
热度 ( 1 )

© __焕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