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焕焕☆

王样依存症晚期,游戏王死忠,暗表死忠,偶尔杂 (?)食海暗但不会刷怕(?)雷CP。最近萌TF,主厨knockout(击倒),双波,沉迷霸天虎势力。基三er,开坑大魔王,填完算我输。
沉迷游戏王TAS和DM的王样一去不复返了。
欢迎勾搭,是个逗比。【正经脸】
叫我焕焕就好xD

【暗表】闪耀之星
-努力不ooc
-随手撸的小短打,原作设定有,大概是转生王。
-歌手x游戏设计师设定,被tas低音炮王影响的设定,不喜勿入。
-轻微基佬掰弯直男设定,只是觉得这样很有趣。

标签:情有独钟 灵魂转生 暗表 喜闻乐见

【1】

游戏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无意间打开的电视机,无意间看到的一条新闻,却被那和自己差不多的容貌所吸引。

新闻中,报道的只是一则普通的娱乐新闻,说的是一个原本在美国出生的埃美混血歌手打算来亚洲发展。这原本没什么,不过因为他之前一场普通的翻唱歌曲一夜爆红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可就那么一瞬间,当那个歌手的照片出现在电视屏幕上的时候,让无意间看到的武藤游戏震惊了。

因为那个歌手,长的和亚图姆一模一样。难道亚图姆他……嗯,不会的,一定只是凑巧,而且另一个他,已经离开了六年之久了。自己之前不是已经想好,要放下他了吗?游戏这么想道。

关掉了电视机,游戏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打开电脑。今晚还有一个新游戏的文件要写,别想那么多了,把工作忙完再说吧……

高中毕业的游戏因为退役了决斗界曾经引起了社会的轰动,但最后也被时间的潮流所冲淡,却又因为游戏大学时展露出那突出的游戏设计天赋被社会再次关注。

大二那年,海马邀请游戏到海马公司开发新的游戏,大学毕业那年,游戏制作的游戏成为一代潮流,游戏得到天才游戏设计师的称号。

游戏知道,自己退出决斗界,只不过是因为另一个他的离开让自己每次决斗的时候都会想起另一个他说想和他永远在一起的誓言如今却离开让他感到难受罢了。

就因为这样一个简单的理由,被海马白眼了好几年,虽然海马在这几年也没少和自己发出决斗邀请,游戏也看在海马帮了自己挺多次也同意了几次,只不过每次都被他的无线连锁卡组打败。

一边写着手中的材料,一边分神的想着以前和亚图姆的种种。说彻底忘记是不可能的,而所有有些淡忘的回忆也都被那条新闻所挑起。

当游戏完成材料的时候,已经是深夜。还好明天是假期,要不然如果是上班的话,自己肯定会没精神。

合上笔记本电脑,游戏换上睡衣,躺在床上,闭上双眼。

——伙伴,我回来了。

评论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_焕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