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焕焕☆

王样依存症晚期,游戏王死忠,暗表死忠,偶尔杂 (?)食海暗但不会刷怕(?)雷CP。最近萌TF,主厨knockout(击倒),双波,沉迷霸天虎势力。基三er,开坑大魔王,填完算我输。
沉迷游戏王TAS和DM的王样一去不复返了。
欢迎勾搭,是个逗比。【正经脸】
叫我焕焕就好xD

明唐【驱夜断愁】

标签:剑网三 明唐 雏鸟情节 师徒 


日夜盛临驱长夜,常明正法断诸愁。【驱夜断愁】


佑君/文


【二】

是他,救了自己么?眯起狭长的凤眼,阿桀看着面前银发的男子,嘴角露出一丝笑意。

 

“你还笑!明明是我救了你,不道歉就算了,还一头撞到我头上来了。中原人真是的,难道真的和师父说的一样,中原人是不能......”嘟囔着。

 

“喂,你说谁是中原人?”不爽。

 

异色双眸对视,“当然是你啊,外邦人!”嘟着嘴。

 

无奈的笑笑,在泉水的滋润下总算恢复了一些力气。活动了下双手,发出劈啪声,“白毛的,你不知道在你们西域外头,除了中原人,还有巴蜀人么?”伸出舌头舔了舔上唇,眯着的眼带着讽刺的目光。

 

自己,要离开这个是非之地;要与失踪的伙伴会和。虽然心中感谢这个救了自己的银发男子,但现在最主要的,是让他昏迷,让自己离开这里。

 

一个瞬身,凑近了那个银发男子。两人的距离,已经到了一种可以感觉到互相的呼吸的地步。紧接着,手中的衣袖中翻出了一颗迷神钉,弹指间,反向的向对方的背部扔去。

 

霎时间,空气凝固了,异色的双眸不在带着单纯和无辜,换来的,只有冷血仅此而已。

 

手中的迷神钉并没有扔出。转眼间,阿桀瞳孔微缩,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被按在了墙上,刚才所站的地方,只留下点点的烟尘,和一道蓝色的光芒。

 

被那异色而冷血的眸子直视着,阿桀第一次感觉到了恐惧,这究竟是一种怎么样的速度,感觉到自己的动作,并且在那么短的时间内用一连串的动作,将自己按在墙上。难道,他是......

 

“为何,动手。”

 

声音冷的如同坠入冰窖,全然没有了刚才的孩子气。这真的是同一个人么?阿桀不由的质问自己,但在此时,脖子已经被对方捏紧。

 

“咳...咳咳...你...”喘不过气来。

 

“说。”

 

淡然,似乎不再看重自己救过的这个人。

 

“放...放手...”

 

瓜娃子,你倒是放开我,要不然我怎么能告诉你为什么!

 

脖子的力度越来越大,阿桀缓缓的闭上了双眼,等待死亡的那一刻。

 

他,唐宇桀,作为唐家堡杀手中的佼佼者,在今天,第一次感觉到了绝望,和恐惧。

 

“啪”这时,捏着自己的双手放开了,阿桀重重的摔在了地上,不停地咳嗽着。

 

“再给你一次机会,养好病,听我的话,在动杀我的念头,下场。”他没有说完这整句话,背对着阿桀,微微回头,异色的眸子斜眼看着倒在地下的男子。

阿桀听着银发男子的话,一脸疑惑,但是想想,在自己实力没有恢复之前,还是不要轻举妄动的好。

 

“我叫陆寒。”

 

TBC.


作者有话说:哈哈哈哈哈不小心把一个逗比写成了双重性格的高冷汉子了呢!不过从小在非人般的训练中,能保持单纯和单纯的内心还是比较难的吧?不过呢,陆寒在杀人的时候应该是会自动切换第二人格吧?至于为什么没有下杀手......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啊!!!总之就是要说那么多了!


qwq求关注求粉丝求暖床【等】


请大家继续支持!!!大感谢!

评论
热度 ( 10 )

© __焕焕☆ | Powered by LOFTER